close
這個星期是國際合唱音樂節,
按往例,合唱中心照往年邀請了許多國外團體來台比賽並觀摩演出,
今年是合唱音樂節的第10年,
所以特別邀請過去幾年合唱國際賽的冠軍隊伍再次來台,
由此可知這些隊伍的水準。

早就購了24號晚上在台北的”冠軍隊菁英音樂會”,
看title就吸引人的一場演出阿!
不過今晚提早聽了一場夠水準又物超所值的演出。

台北畢竟是大都會,這類的演出也許算不上主流,
但是還是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同好,
偶而一場的表演來解我們的癮,售票情況大致說來都是不錯的;
但是同樣情況換到南部就不是這樣了,
也許是票務工作一向都很難在台南開展,
票賣的不好,很多表演當然根本不來,
很想介紹我喜歡的藝術演出給我的眾台南鄉親,也常苦無機會。

合唱中心很sweet,
每年都利用音樂節的一星期,
安排這些難得邀到的國外團體全省跑透透,到各鄉鎮縣市推廣a cappella表演藝術,
怎麼推廣?當然乎,免錢的音樂會最容易說明一切,
來聽就對了!

正好碰上回家的時間,知道在成大有Fool Moon的演出,
來不及索票,就跟老媽到現場碰碰運氣,
賓果!順利入場!

既然Fool Moon來過,我也是第二次聽他們的演出,
第一次的印象中,他們不錯,但是還沒有到讓我瘋狂鼓掌+尖叫的程度,
又加上這次第二次聽,還是有點擔心都聽到老歌、看到老把戲,
不過這次真的一整個讓我驚艷,
整場大概15首歌吧?只有3首曲目重複,其中2首還是不同的唱法,
五個匈牙利男生演唱實力不用說,超…超級有舞台魅力,
都讓我懷疑是不是自己06年時年輕不懂事,沒有仔細看表演阿! XD

成杏廳是個溫馨的小場地,
今晚座無虛席,滿滿的學生,加上熱情的尖叫和掌聲,
老媽也是第一次體會這種我瘋狂很久的表演藝術,
表演者享受,我享受,老媽也享受著呢!

這首他們重新編曲a cappella版的I’m your man真的太好聽了,
真希望有一天也有美麗的男人對我唱這首歌。

 

Call me good
 Call me bad
 Call me anything you want to baby

But I know that you're sad
 And I know I'll make you happy

With the one thing that you never had


Baby, I'm your man. (don't you know that?)

I'm your man. You bet!
If you're gonna do it, do it right - right?
Do it with me.

So good...
You're divine
Wanna take you, wanna make you
 But they tell me it's a crime!

Everybody knows where the good people go

But where we're going baby Ain't no such word as no!


Baby, I'm your man (don't you know that?)

I'm your man You bet!
If you're gonna do it, do it right - right?
Do it with me.

I don't need you to care
 I don't need you to understand

All I want is for you to be there
 And when I'm turned on

If you want me-
I'm your man!

I'll be your boy, I'll be your man, I'll be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I'll be your first, I'll be your last, I'll be the only one you ask,
I’ll be your friend, I'll be your toy, I'll be the one who brings you jo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pearl, I'll take you halfway 'round the world!


If you're gonna do it, do it right - right?
Do it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