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從小到大沒有缺少過的就是把拔馬麻的愛了吧,
而家族成員間的好感情,
不管是從長輩給予的,
或是手足之間的,
都讓我一直好感恩阿!

看到奈奈筆下描述的這個開計程車的爸爸,
也用了同樣大的愛他的孩子,
不過這個愛是更多了一點放手的勇氣,
和對孩子的信心,

我想,
也許寫到這老爸已經破不及待要來回應我了,
他一直都是非常保護性的對我們耳提面命著,
其實愛的方式很多,
沒有絕對好或是絕對壞的,
有時候同樣的方式、不同的生命際遇,
也許就造就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只是我確定老爸不會是那個聽到兒子要去當流氓還放手讓他去的那個人...

可是,
我覺得我和老弟的表現還不賴,
應該是屬於可以被信任的程度吧,
從小耳濡目染的被老爸影響,
也許是家人給的,也許是自己給的,
有時候總覺得有好多無形的線綁手綁腳的,
少了一點不顧一切、大展身手的勇氣。

奈奈的這篇文我貼不過來,
就麻煩看官繞過去看看,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 這對父子很有梗"
我想她的結論是沒錯的:

在充滿信任及接納的愛中長大的孩子,
才敢冒險、才有勇氣、才敢競爭。


我期待自己是在智慧的思維下,
有勇氣、敢於冒險、夢想及競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