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韓國的花美男很可愛,
但是還是沒有丟掉我最愛的重唱藝術,
(看來我是花心的 XD)

每年10月開跑的重唱藝術節,
今年也不例外,
這是今年重唱節的國內及國外團,
screenshot_01.jpg
在國際團部份,
來自德國的Stouxingers以及Vocaldente都是我前年和去年聽過的團體,

(有圖為證 ^^)

 


You promise!


另外一個德國團體


我還想說,
Vocaldente的搞笑男低音在去年音樂會後簽名的時候,
就說今年暑假會來的,
一直想說怎麼沒有,
總算是來了,
還作為今年的demo團,
因為曾經聽過令人驚艷的"Re:play留聲機"在重唱節的Demo表演,
對Demo團體的實力很有信心,
更是期待!


今年的國內及國際賽在10/18舉行一天,
比較特別的是,
今年並在10/19晚上有個"優勝者音樂會",
我想各路優秀人馬聚集,
輸人不輸陣,
應該會很精彩,

邀請有興趣的親朋好友也一起共襄盛舉,
你知道,
照往例,
我很怕便宜位子又好的票很快就不見,
所以....

報名開始,
逾時不候。 :)





ps.更多資訊歡迎上國際重唱藝術節網站



這些年聽過現場演唱的a cappella團體一覽:(哎呀..今年的進度明顯過後阿!)
2004
The Real Group

2005
The Idea of North

2006
Coco’s Lunch
Semiscon
Fool Moon
OIS Voice
Re:play留聲機

2007
Vocal Six
歐開
A`cappella ExpreSS
B vocal
Stouxingers

2008
The Idea of North
Semiscon
Swingle Singers
Vocaldente
宝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