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的來信,
說是從另一個同學那邊問到我的連絡方式的,
很驚訝也很高興,
她現在在日本唸書,
說她明年會回台灣,

她說她從網路上搜尋我的資料,
查到我現在是護理長了,
oh my~
真是天大的冤枉阿...

我可以料想她大概是把我的名字當作關鍵字鍵入搜尋,
因為我在找那些很久不見又失聯的同學,
也這樣試過,
想看看他們現在在做些甚麼,過的好不好,
不過有些不夠有特色的名字,
同名者會集滿好幾十個頁面,上百個搜尋結果,
很難一一過濾,
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我當然也去試了自己的,
還好我把拔馬麻幫我取的名字很獨特,
搜尋結果幾乎不需要進行甚麼過濾...
但是就出現這個網頁,



是啦...這個講課的人是我,
可是這位好心記錄但是不細心的媽媽,
我可一點都沒有說自己是護理長阿,
我還去看了我的powerpoint,
明明就只寫名字的,



真的要寫職稱...那應該也是護理師,不是護理長啦...
差一個字差很多ㄟ...

本來發現只是當跟同事的笑談,
沒想到還被好久不見的同學發現誤會了,
澄清一下,
我只是小小護士,
護理長阿...我一點都沒有要篡位的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hs 的頭像
    shenhs

    ALICE 夢遊記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