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聳動的標題吧!哈!


別擔心,
當然不是泛指生理上的,
我還知道怎麼拿起杯子倒滿水裝進胃裡,
我也不是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的類型,
是音樂,
我愛的a cappella。


上次聽的演唱是去年生日的事了,
其實今年3月合唱中心還是有"春唱"的演出,
只是今年的團體太古典,
不是我耳朵的類型,
跟去年春唱的vocal six一比就讓我買票的衝動少了一大半。


結果一下子上半年就要過去了,
甚麼演出都沒聽到阿,
比起目前被ABC充滿的生活,
我更渴望被音符圍繞。


本來Semiscon在5/30在台南有索票的演出,
可是無奈太晚知道,
那天也要做婚禮的彩排不能殺回台南,
而台北的售票表演目前只知預定在九月份;
合唱中心每年的合唱賽也會邀請國外的團體來台,
不過那也是十月的事了,


等待總是令人覺得時間像天長地久一樣,
我三不五時就要上semiscon的網站看一下演出時間地點出爐了沒,
今天所幸胡亂的碰碰運氣,
到愛樂的網站去瞧瞧有沒有演出資訊,
被我瞧到了這個,

↓點這個圖可以看到更多關於今年音樂節的資訊


馬上抓住目光的就是這個澳洲團體北方點子 The Idea of North
因為這是他們第三次來台灣了,
第一次來我沒聽到,
第二次是跟一個薩克斯風樂手一起聯合的Jazz表演,聽的不過癮,
這次來雖然時間在七月底,
不過還是可以讓我提早解解渴,

再看看這次的音樂節日程演出團體
我比較喜歡活潑、豐富的表演風格,
所以,
除了已經聽過的澳洲點子,
也許還會去以色列和美國Synergy歌舞秀那場,
再加上大雜燴的閉幕音樂會,
這樣又可以有三場85折的優惠......


所以,
7/26-8/02的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九月的semiscon演唱、
十月的合唱賽事的相關演出,
下半年的演出就這些了吧.....

現在,
報名開始。



(所以...這其實是一篇邀請各親朋好友一起賞臉聽表演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