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appella...
真是我繼續生活的動力阿!


當然我知道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搜尋,
好好了解一下他們的音樂風格合不合我的口味,
然後...第二件事就是推薦給你囉~
我親愛的朋友。


兩個團都不錯,
不過試聽的結果:
我愛 Vocal six 勝於 TRIU,
也許人數在歌曲表達上還是有影響吧!


不過 TRIU 台北場的聯演團體 semiscon 倒是很吸引我,
跟我去聽過的就一定了解我在說甚麼了啦!



anyway,
推薦給大家呀~



去試聽看看...
Vocal six真的蠻不錯的....

Vocal Six官網
TRIU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