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19、320至今投票結束第2天了,
每天─甚至可以說每分每秒─都有使料未及的戲劇化變化,
從來沒有像這幾天花如此長的時間盯著電視新聞,
看著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民眾,
我了解他們的訴求,
我不諱言,其實跟他們一樣有相同的期望,
但是看到鼓動的民眾、揮舞的旗幟和聲聲的氣笛;
看到高雄的衝撞地檢署大門、台中的打破玻璃等等,
其實內心還是比較多耽心會出現不理性的場面,
我寧願是以安靜靜坐表達訴求。

而我更期待我們的政府領導人,
可以儘快出面跟民眾或是在野黨溝通,
從發表勝選感言之後,
至今持續的隱匿和沉默,
我希望領導者是還在思考要如何面對群眾的智慧,
而不是選擇逃避或是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