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去228牽手,我也沒有去313遊行,
但是綜觀一連串的發展,
執政黨是怎麼把過去四年人民及黨內同志的期望給無情的踐踏?
一個領導者怎麼可以令人失望到這種程度?
一些原本黨內的大老,一個一個離開,
我前幾天才在想,
現在民進黨只剩下沈富雄我比較欣賞了,
沒想到......
唉~這是多麼可惜又可悲的執政黨。

擁有投票權四年多了,
但之前因為戶籍地跟工作地點不同,
還沒有行使過我的投票權力,
今年,回家的機票我已經買好了,
從來沒有像今年如此強的慾望及動力,
我要用選票向政府出聲!

做不好請下台,
上台的別得意,
用同樣的標準,人民在觀看著,
我們是永遠的反對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