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陽明的學妹作的影片,
講述的有關陽明醫學院的第一任院長 ─ 韓偉院長,
我入學的時候韓院長早已離開,
他對我來說是遙遠又陌生的,
但是透過張老師、錢老師滿滿對學生的愛,
我好像可以體會韓院長是怎麼樣的人,
因為他這樣深深的影響了張老師,
而張老師這樣影響了我。

在陽明的每一天,
是我覺得最寶貴又美好的時光,
我真的以身為陽明人為榮!





影片說明:
韓偉院長是陽明醫學院的第一任院長,為任9年,盛年因腦癌逝世,享年56歲。
因上帝的呼召,韓院長願意放棄美國的一切成就回來台灣,
他也影響了一大群的基督徒老師從美國回來台灣教學,張南驥老師和錢老師就是其中兩位。

如果你覺得韓院長似乎離我們很遙遠,你更要看看張曉風老師筆下的韓院長是個什麼樣的偉人,
為什麼是個人人敬佩的教育家,
若沒有他,或許就不會有Second to none的motto,
也不會有仁心仁術 真知力行的校訓,
也不會有這麼多到偏遠地區去服務的服務隊了!

感謝張老師常常告訴我們韓偉院長的生命故事,讓我們這些後輩很受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