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了,
上一次去是小學時候的事,
關於旅遊的記憶早就被趕出大腦的記憶體,

我現在已經完全愛上自助式的旅行模式,
相較於挑選旅行社和比較行程、價格的跟團旅遊,
自助旅行的確要多花上更多的心力準備,
路途中也沒有方便的遊覽車照著預定好的時間表接送往返,
要自己設法在要去的地方找尋適宜的交通工具,

地鐵當然是方便的工具之一,
另一個就是健壯的蘿蔔”11號公路”了,
也許是先有了原本縝密的規劃和資料收集,
又多加上了身體的疲累(天知道我這幾天腳底板有多痛),
旅遊的記憶反倒更加深刻了。


這次是一次很特別的旅行,
一起旅行的朋友都是一樣喜歡SS501的豌豆,
有些是在台灣一起練舞認識的,有些則是第一次見面,
你知道我這種慢熱型的,不是很容易一下子就跟人熟絡起來,
所以本來心裡有點小緊張,
不過受到little的鼓勵,她說第一次也是自己一個人獨闖首爾,
想著自己還有同伴呢!
看了幾本旅遊書,還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指指點點遊韓國”,
裡頭是各式旅遊用的句子,
一句中文、一句韓文,
心想著要是不行的時候,就拿著指給人看來詢問,
不過事實證明我只是多帶了那本書來增加我的行李空間而已! XD


這次多虧了盈竹幫大家打理了很多東西,
甚麼機票、住宿、票務、初步的行程規劃等等,
都是盈竹一手打理的,

有過自己規劃倫敦的旅行經驗,
天知道這些事有多麼繁瑣,
而且這次真的很多台灣同胞衝安可場,
不只在奧林匹克會場外,
就連在東大門、明洞大街、還是地鐵上,
到處都遇到講中文的,
所以要跟一堆人搶機票、搶住宿、搶演唱會的票,
在不確定的事務上不停的連絡,
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還幫大家組合了卡片、禮物、識別證、還有米妮帽!
我知道有了千渟這個小幫手,
你就變神力女超人了啦!


去了演唱會,
很慶幸自己在現場;
跟大家相處了五天,
大家怎麼這麼好相處阿?
幾個活寶讓我好幾次笑到肚子都痛了~


很高興多了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