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難得清閒,
跟值班又睡不著的同事聊著天,
雖然不是第一次驚覺時間的流逝,
但是,
說著已經認識六年的歲月,
仍舊小小的驚嚇了一下。


看我對感情不急不徐的模樣,
殘忍的他竟然還提醒我抽羊水的年紀,
果然是三句不離本行阿!


是不急,
不是仗著自以為的青春,
老早就知道自己已經到了可以稱作"阿姨"的年紀,
而是感情婚姻這檔事,
想急,
有時候也由不得你。


我想起幾個月前跟大學死黨們的聚餐,
坐席間剛結束一段感情的L提起對愛情的渴望和感嘆,
說著因為失去愛情所以不再快樂,
因此想要趕快找到下一個對象,
其他的同學連忙把空窗很久的我給拱了出來,
好像我是快樂的單身代表。


我不是故意要在甜蜜的兩個人面前,
展現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當然也不會自怨自唉的感嘆著一個人的孤單,

有太多人把自己的幸福
當成是對方的責任,
這樣的愛 沈重又累人,

我只是覺得,
每個人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自己一個人可以活的很好的時候,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
快樂才是加倍的。


我沒有不婚,
只是現在,
我正在享受我的單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