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像是候選人打廣告,
鼓勵甚麼選舉投票的文章吧?




好啦...只是騙你按下“繼續閱讀“的那個鈕罷了...


之前曾經跟大家說過Swingle Singers在台灣的演出
10月16日在國家音樂廳,
雖然很心動,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不斷提醒我,
1000大洋的門票不算是太便宜的價錢,
這類的表演在台灣還稱不上主流,
所以雖然我一股腦覺得很讚,
願意跟我一起花錢傾家蕩產的不多...
一直上兩廳院售票看票房狀況,
如預期,
位子剩餘還算多,
就遲遲沒有下手買,
不確定是不是要像the real group的演出一樣,
自己前往...


剛剛在關心售票情況的時候,
突然想起合唱中心下個月也有一連串的合唱賽,
也都邀請很多國際a cappella團體來台的,
就去瞧瞧這次的團,


看來看去,
目前最吸引我的只有這個德國團體 - Vocaldente,


為甚麼吸引我?
也許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算是一個introduction吧!
(只不過德文我真的不懂...那些觀眾笑成一團的片段...我一點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個團的演出,
除了國際賽那天,
還有在10月20日(ㄧ)晚上在中山堂的演出,
是跟另一個日本Takarabune女子樂團的聯演,
我想應該照例是一團半場的演出,
女子團體我能google到的資訊有限,
加上本人異性相吸,
一向比較喜歡男聲,
所以無法保證另一團的風格合胃口,
不過看合唱中心的介紹依舊不錯,
而且200元起跳的票價親和多了,
去看看半場的表演應該也值得...

dear,
也許你還想看看更多相關資訊...
然後偷偷告訴我你也想跟我手牽手一起去?


2008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合唱音樂中心
新象文教基金會(Swingle Singers)
兩廳院售票(Swingle Singers)
兩廳院售票(德‧日 人聲 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