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人聲的表演,
我一直著迷,非常。


剛發現上半年錯失了兩個表演,
一個是極具喜感的西班牙團b voval,
沒錯,就是我之前推薦過的(可看此篇),
去年底曾經來台,
一點都沒想到今年5月又來一次,
完全沒收到相關表演訊息,
扼腕~

另一個是在前年的重唱節偶然聽到卻令人驚艷的團體"Re:play留聲機"(可看此篇),
是一個很低調的團,
很難查詢到相關資訊,
沒想到之前因為查詢semiscon的相關訊息,
意外連到史茵茵的站,沒想到竟然發現在文章中她提到去聽Re:play留聲機的演唱,
待我由她的連結發現這張海報
是舉行完音樂會的後一個星期,
搥胸~


當然,
偶而會聽到不是滿意到100分的表演,
但是,
有時候就怕錯過任何一場就會扼腕、搥胸、頓足,
後悔至極......


上個月聽澳洲團The Idea of North的演唱,
在音樂廳會場拿到Swingle Singers的傳單,
知道重唱音樂的就應該知道Swingle Singers,
被譽為無伴奏人聲的始祖天團,
除了優美的合唱曲目,
他們更擅長以不古典的方式人聲演奏各種古典曲目,
沒有聽過他們現場演唱,
但是從我聽the real group的經驗,
同理可證,
這種資深大老級的人聲天團,
現場演唱應該是很令人期待,


聽說02年來台時很是轟動,
票價實在不便宜,
我沒有瘋,
我也不是奢侈鬼,
我只是不想後悔......

不說這麼多,
先聽聽幾首~

A Fifth of Beethoven 貝多芬第五交響曲


Soul Bossa Nova (耳熟嗎?因為這是經典曲目,Semiscon也曾經演唱過喔...)

在youtube上找到同樣曲目的部份現場演出,這首不能嵌入,所以提供連結,
看起來他們是不會讓音樂會太無聊的.....很是過動,哈!

當然好好唱首歌也是可以的....
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Don't Got that Swing)



另外再來個表演片段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說了聽了這麼多,
走嘛!
陪我一起敗張門票去聽演唱 @@

10/16 (四) 7:30pm
國家音樂廳 Swingle Si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