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今天晚上的台北細雨棉棉,
但是卻好像化成音符,
美麗的包圍我。


要容光煥發的方法,
我想對我來說,
除了放個長假、周遊四方、談個戀愛...之外,


望著帥氣的臉龐,
聽著完美的歌聲,
沈浸在迷人的舞台魅力中,
這樣的a cappella真的一直深深打動我。



沒有親自體會過這種魅力的,
真的很令人遺憾,


親愛的布蘭妮,
你可以幫我作證,對吧?



ps.這是vocal six的表演集錦,
當中有些在台灣的表演也有,跟大家分享囉~(要稍等個15秒鐘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