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
有這樣一個重唱音樂節。


也許重唱或人聲演奏還不是音樂的主流,
但透過這樣的活動賽程,
看到有許多喜愛並盡力展現這樣合唱藝術的表演者,
也不乏有像我這樣,
純粹著迷的聽眾。


昨晚,
等待評審裁判的時刻,
欣賞了『Re:play留聲機』的演唱,
純熟的技巧,
完美的和聲,
我聽著他們唱the real group的歌曲,
絲毫不遜色,
心裡感動的慶幸又認識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團體,
可以讓我大聲推薦、搖旗吶喊的團體。



那些沒有到場聆聽的,
你們有百分之一百可以在家裡後悔跺腳的理由。




p.s. 我找不到re:play其他的相關資訊,但是發現了其中多是T42的成員,
我想這可以說明他們歌唱演出技巧如此純熟的原因.....
了解更多的T42 si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