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北,醫生為甚麼要你來住院?」

「我來開刀。」

我左看右看,北北全身上下好的很,沒甚麼傷口,走路也穩健的很。(因為我在整型外科,多是糖尿病傷口癒合不佳或口腔癌傷口等植皮的病人。)

「北北,你開哪裡阿?」

北北笑而不答,只是手一直指著兩邊臉頰。

我頭上冒出了很多問號,北北臉頰在我看來好的不能再好了,要開甚麼刀阿?但是北北就是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大概過了十分鐘,總醫師進來了。

「北北,你是比較在意哪裡?眼角?嘴巴旁邊?還是法令紋?」

ㄔㄟˊ~搞半天,北北是來拉皮的喔?!我看了看北北資料:八十二歲,可是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這個歲數,頂多六、七十歲吧!但想必北北一點也不這樣認為……

「沒有,這兩年旁邊都垂下來了,難看難看!」

這個月去整型外科支援,先是遇到一個七十歲的伯伯,來整型陪了他整輩子的畸形左耳,現在又遇到這個八十二歲的拉皮北北;要是我這麼大的歲數了,功能沒有問題,我就要謝天謝地了,他們為了美還自願白白挨刀。

果然愛美不是女人的天性,而且跟年齡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