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是一個感恩和回顧的時刻,
總覺得在冷冷的天氣裡,擁有像聖誕節一樣溫暖的節日是很幸福的事,
每年總是用挑選卡片當作迎接聖誕的開幕,
陸續地送出屬於我的手寫祝福,是接下來的儀式,
期盼每一個我愛的人,
都能真實感受聖誕的歡愉和平安。


年初曾經在朋友轉寄信件的小故事中,發現這首小詩,
覺得寫得真是太棒了,
於是從那時就決定要把這個當作年終給眾親朋好友新年度的祝福,

沒想到今年有個忙碌的結尾,
害我一整個來不及照計畫及時傳遞我的祝福,(至今也才發出幾張卡片... ><),
不過今年有發出的卡片最後,我都加上了:

”I wish you enough...”(那當然不是說….你夠了喔…)

而是希望新的一年,總是會有夠好的一切&夠用的恩典,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每一天,
原來的小詩實在有些太長,很難如願抄寫在小小的卡片裡,
所以打了下面這樣一張,把我真正的祝福說完~

那些我實在來不及發送卡片、還是沒有地址的親朋好友們,
這也是打從我心裡給各位的祝福喔!(笑)


Happy New Year!



enoug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