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受和事件很多,
可能不足以花一篇文的工夫來描述,
可是又想用一兩句話來嚷嚷述說心情,
這就是這些plurk、twitter、facebook、buzz、murmur如此盛行的原因吧?
(呼~這些我全都有呢!有沒數到的嗎?)
有些blog因此荒廢了呢!


但是微網誌之所以微,
就常常會隱沒消逝在無數的訊息中,
也沒辦法廣大的包含、替代原先的部落格,
就像散文和短詩不能互相取代一樣......


想說一兩句話、時間又不夠多的時候,
微網誌的確好用,
不過,最近不少讓我想碎嘴的事,
又不甘讓他們在不斷更新的網頁中往後推擠,
(如果你用臉書就知道我講甚麼了啦~)
就把它們一起集中管理放在這啦!


微網誌有它妙的地方,
不過它提供訊息實在有限,
懂的一兩句就心有戚戚,
不懂的就會霧薩薩,
也許你可以算算你看得懂多少? XD


微網誌當道,我也在其中,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這兒雜草叢生的,
因為光是一兩句話有時候還是沒辦法滿足我的,哈!
(你瞧,說沒時間還是廢話了這一大篇......)



*********************************


- DVD都沒貢獻到甚麼,實在金歹勢~

- 給人家問問機票又沒買,也是很歹勢ㄟ...

- 回家看了我的George演的"Up in the air",中文片名翻的很爛,其實是值得一看的片~

- 這次回家開發了好幾個沒吃過的攤子,還去了沒去過的地方走走,心情真好^^

- 雖然整個視頻片段幾乎只有背影,但是在我眼裡還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個阿!

- 睡過頭所以走的匆匆忙忙喔?阿馬不要又生Leader的氣喔!

- 說不定可以跟Royal Ave沾上邊?真是令人興奮的嘗試!! :)

- 這算是產科的病人喔?vital signs都好,可是喘阿喘的,尿又出不來,還是讓人很剉ㄟ...

- 太看重我的英文能力了...很心虛呢...

- 這個星期終於有我結了!可是下載了還沒空看ㄟ...我的on style中字也出來了....><

- 筱薇給我的電影也還沒空看阿....我的錳鉀和風聲....

- 本來要起床上舞蹈課的,睡不夠,一直把鬧鐘按掉,當作沒這回事,哈!

- 我以為只是其中一個表演者,原來是一整個演唱會阿?(扭~)

- 阿馬跟永生抱抱那裡看起來好好玩喔,我跟觀眾一起笑,但其實不知道講甚麼,哈!

- 演唱會也可以搬上電影大螢幕?!忍不住還是要說很有生意頭腦,日本大媽的錢賺起來不手軟阿!

- 金忙內的solo我好愛,是這次的新歌嗎?

- 就說安可場一定會有DVD的啦~(灑花)台壓也要出喔!

- 應該要來幫秋萍做張海報,對吧?

- 行程都要給我排喔?我時間不夠壓力很大說....

- 要上課的講義和powerpoint都一直還沒完成,下個月了,應該不算杞人憂天吧?

- 是說知道我最近很忙,所以要底累comeback嗎?我都把黑眼圈準備好了ㄟ......
(最後一則是最新的,同步發佈在各微網誌...謝謝~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